快新聞/悚!雪梨近郊再傳隨機攻擊 主教直播佈道「詭男現身狂刺」畫面曝
主教直播佈道「詭男現身狂刺」畫面曝。(圖/翻攝自@stillgray社群平台X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澳洲雪梨大型商場本月13日才傳出持刀隨機傷人案,造成6人死亡,兇嫌被當場擊斃。孰料當地郊區一間教堂今(15)日稍早也傳出攻擊案,包含一名主教在內等多人受傷。目前涉案男子已經遭警方逮捕,帶回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藍白國會擴權上演毀憲亂政 柯建銘痛批:是在自掘墳墓

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引述當地媒體報導,位於韋克利(Wakeley)西郊的一處教堂,今日傍晚進行一場網路同步轉播的佈道活動,孰料一名男子突然持武器攻擊主教及在場信眾,導致多人受傷。

報導指出,目前已有1名疑似涉入攻擊的男子遭到逮捕,接受調查中,所幸傷者並無生命危險,正接受新南威爾斯州救護車服務中心護理人員(NSW Ambulance)治療。

報導提到,迄今仍無法確定攻擊者使用的是什麼武器,但據傳這次事故發生在「基督好牧人教堂」(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)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政府第三波內閣新人事10時掀牌 傳財長莊翠雲等3人留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