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1安打1盜壘得2分做白工 王牌投手格拉斯諾失常道奇不敵國民
大谷翔平1安打1盜壘得2分道奇仍輸國民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郭水城報導

大聯盟的戰況,道奇隊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在主場迎戰國民隊的比賽,雖然敲出一支安打,演出一次盜壘,還跑回來得到2分,但是王牌投手Glasnow表現失常,先發5局就狂失6分,吞下本季首敗,終場道奇4:6輸給國民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並列MLB日籍球員最多轟 松井秀喜獻祝福

球賽主播:「大谷揮棒右邊滾地球安打,到了右外野。」

一局下半,第二棒的大谷翔平,扮演道奇進攻的火車頭,率先敲出一壘安打,然後下一棒Freddie Freeman補上一支安打,快腿大谷一口氣跑上三壘,道奇一出局一三壘有人,第四棒捕手Will Smith,高飛犧牲打,把大谷送回本壘開張,道奇追成1:1平手,這場比賽,大谷3打數1安打,還被三振一次,六局下半,靠著國民捕手妨礙打擊,第二度站上一壘壘包。

球賽主播:「大谷跑向二壘。」


大谷翔平1安打1盜壘得2分做白工 王牌投手格拉斯諾失常道奇不敵國民
大谷六局下盜二壘成功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捕手傳二壘來不及了,大谷已經盜上二壘,這是他本季第3次盜壘成功,之後再靠暴投站上三壘,道奇捕手Smith,再度犧牲自己照亮別人,把大谷送回本壘得到第3分,可惜道奇王牌投手Tyler Glasnow被國民打爆,先發5局狂失6分吞下第一敗,終場道奇4:6輸球,再來看巨人客場挑戰馬林魚。

球賽主播:「李政厚打向左中外野首打席安打。」

一局上半,巨人開路先鋒李政厚,就敲出首打席安打站上一壘,上壘之後非常積極,想要離本壘再近一點,幫球隊製造得點圈打擊機會,可惜被馬林魚捕手NickFortes抓個正著,在二壘前觸殺出局,巨人這個半局無功而返,打完前6局1:3落後,七局上半反撲,李政厚擊出關鍵的第二支安打。


大谷翔平1安打1盜壘得2分做白工 王牌投手格拉斯諾失常道奇不敵國民
李政厚打回追平分幫助巨人逆轉勝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球賽主播:「李政厚左中外野安打,亞斯川姆斯基要回來,他攻下了追平分。」

李政厚1分打點安打,巨人追成3:3平手,這個半局連得3分逆轉戰局,終場巨人4:3擊敗馬林魚,拿下三連戰第一勝。


更多新聞: 本季第二度對決達比修賞大谷2K 因"壞球太多"向學弟致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