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登革熱!古坑桐花公園大爆花 花開六成美如四月雪
揮別登革熱疫情雲林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大爆花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 / 蔡松霖雲林報導

雲林縣古坑鄉的荷苞山桐花公園,去年因為登革熱疫情,被迫封園數個月,但隨著疫情結束,抗疫有成,重新開放遊客入內。目前公園內的油桐花大爆花,開了六成,宛如下起四月雪,非常漂亮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桐花季開跑! 「桐花順」成新亮點


揮別登革熱!古坑桐花公園大爆花 花開六成美如四月雪
雲林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油桐花開了6成。(圖/民視新聞) 


古坑鄉荷苞山桐花公園的桐花大爆花,吸引遊客前來賞花拍照。雪白桐花飄落,宛如下起"四月雪",漫步在桐花林別有一番滋味,花已經開了6成。但其實古坑的荷苞山桐花公園,去年因為有登革熱,確診累計破500例,被匡列為疫情熱區,還被迫封園數個月,遊客對此,都還有印象。


揮別登革熱!古坑桐花公園大爆花 花開六成美如四月雪
雲林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是知名的賞油桐花景點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抗"疫"有成,桐花公園重新開放,遊客從北中南來到雲林古坑賞油桐花,拍照取景。古坑荷苞山桐花公園在園區內種植了上千棵油桐花,每年的三月底開始都會陸續綻放,隨著疫情結束,揮別陰霾,迎接而來的是油桐花滿開,美不勝收。


更多新聞: 清明連假賞花去 陽明山紫藤花、台中桃花陸續盛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