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塞維亞「4月春會」 張燈結綵!連7天跳舞狂歡

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

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維亞,每年復活節「聖週」過後,緊接著就是「4月春會」,一連7天跳舞狂歡、享用美食,街道上也張燈結綵,十分熱鬧。

更多新聞: 金融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!失主急分獎金…結局曝光

復古馬車在街上跑,馬路張燈結綵,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維亞,一年一度的4月春會登場。

遊客蓋比耶拉:「這都是資產傳統應該要保留,也就是我們的文化慶典,是我們從小經歷的東西。」

西班牙塞維亞「4月春會」 張燈結綵!連7天跳舞狂歡

女生穿上色彩繽紛的連身裙還有大紅頭飾,男生則戴上禮帽,大家跳舞狂歡、享用美食、開心交朋友,要一連慶祝7天。

遊客古蕾洛:「我們整天都在喝這款國民飲料,因為我們必須堅持住,再說這時間天氣通常都很熱,這是款冰涼的飲料很棒。」

西班牙塞維亞「4月春會」 張燈結綵!連7天跳舞狂歡

4月春會可以追溯到1846年,距今已經有將近180年歷史,最開始是牲畜展銷會,如今已經演變成西班牙最出名、也最受歡迎的慶典之一,下次去西班牙玩,不妨挑好時機,感受一下當地的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集體碰瓷!女子突坐在車前「駕駛秒被包圍」 警察這樣處理讓他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