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批「腦子有問題」拒道歉 黃捷:今天就提告
徐巧芯(右)批「腦子有問題」拒道歉,黃捷(左)將提告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楊喻晴、吳培嘉    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爆出涉嫌詐欺、洗錢,民進黨立委黃捷質疑以徐巧芯過去「有罪推定」的邏輯,大姑夫婦涉入詐欺、洗錢被羈押禁見,就該請辭立委,遭徐巧芯反嗆「腦子有問題」,還說「要告快告」。黃捷再轟徐巧芯失格政治人物,要求為說謊和人身攻擊認錯,「今天就會請團隊來處理提告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昔喊進軍職棒未能如願 資深球迷曝真相:郭智輝深耕成棒領域逾15年

國民黨立委徐巧芯,捲入大姑涉詐騙洗錢案,民進黨立委黃捷嗆,徐巧芯一開始就說謊。

民進黨立委黃捷質疑:「家人涉詐欺的案件啊,她第一時間選擇的是說謊,那現在我們也不斷的發現,她在打臉自己之後她才改口,所以這麼愛騙人,這麼愛說謊的一個政治人物,難道不用道歉嗎?」

徐巧芯則嗆:「我們是希望說檢察官趕緊地來查,因為如果我不知道案情是什麼,我要怎麼出來說明呢?尤其那是我老公的姐姐,到底是關我什麼事情!」

藍綠女戰將隔空互槓。黃捷還酸,照徐巧芯過往的邏輯標準,身處「詐騙世家」就要辭職下台。徐巧芯回嗆「腦子有問題」,黃捷怒轟作為公眾人物爆粗口人身攻擊,要求道歉!

徐巧芯批「腦子有問題」拒道歉 黃捷:今天就提告
黃捷轟徐巧芯作為公眾人物爆粗口人身攻擊,要求她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徐巧芯高喊:「拜託一定要來告,我一定要看到法院認證,腦子有問題,因為黃捷腦子就是有問題啊!不然怎麼會憑空想像出,不存在的徐巧芯,跟不存在的徐巧芯的發言呢?記憶力有問題嗎?腦補嗎?幻想嗎?我不知道是哪一種」

黃捷則回擊:「氣焰如此囂張,然後對於自己做錯事情還理直氣壯,很不好意思我就會進行提告,今天就會請團隊來進行處理,我也希望藉這個事件,讓巧芯要警惕,就是不要這樣子口不擇言。」

藍綠雙姝誰也不讓,口水戰更吵到對簿公堂,也讓徐巧芯大姑涉詐這把火,越燒越旺。

徐巧芯批「腦子有問題」拒道歉 黃捷:今天就提告
徐巧芯(左)捲入大姑涉詐風波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難圓「代投」爭議? 邱明玉揭原因「盧縣一不受控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