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嬌討摸!康老師愛貓住院3天畫面曝 被搔下巴「舒服舔手」復原中
康老師的愛貓經過這幾天的休養後,已恢復正常,被撫摸時露出一臉舒服表情,還撒嬌舔手相當可愛。(圖/「高橋動物醫院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403大地震導致花蓮天王星大樓傾斜,其中一名住戶康老師原本已經脫逃,但為了救愛貓又折返回去,不料就此罹難,其愛貓「貓咪」也於13日終於獲救,隨後送至醫院治療,該動物醫院4月16日在臉書分享貓咪住院的影片,向關心牠的大眾說明現況,也強調貓咪正在復原中,尚無任何的物資或治療費用的需求。

更多新聞: 山豬十年摯友淚崩!藝人黃逸祥親吐「沒做到承諾」 哽咽喊:我輸了

撒嬌討摸!康老師愛貓住院3天畫面曝 被搔下巴「舒服舔手」復原中
康老師的愛貓日前似乎受困在鋼筋內,疑似動彈不得,工程人員當下立即合力捕獲,成功將貓咪抱住帶離現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康老師的愛貓,在工作人員進行大樓拆除作業時經常現身,但因為害怕遲遲不肯出來,所幸13日在現場發現一隻橘貓,似乎受困在鋼筋內,疑似動彈不得,工程人員當下立即合力捕獲,成功將貓咪抱住帶離現場,下方人員見狀立即遞上外出籠,把貓咪安置在內,確認是康老師的愛貓,隨後順利送到動物醫院。
撒嬌討摸!康老師愛貓住院3天畫面曝 被搔下巴「舒服舔手」復原中
康老師的愛貓經過這幾天的休養後,已恢復正常,現在精神食慾都很好。(圖/「高橋動物醫院」授權)
而接手的醫院16日也發布影片,給康老師的愛貓向外界報平安,指出經過這幾天的休養後,已恢復正常,現在精神食慾都很好,皮膚上的輕微外傷也正在恢復中。康老師的家人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,也希望大家能留給貓咪與家人,一些安靜的空間恢復正常生活。


更多新聞: 注意!超簡單1步驟出國還能「爽領5千」 領務局2024旅遊活動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