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河岸公園飲酒打賭「游到對岸給1千」  緬甸男學生失蹤打撈中
河岸公園飲酒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,緬甸籍男學生失蹤打撈中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新北市某私立高職4名緬甸籍學生,昨(15)日晚間相揪至永和綠光河岸公園飲酒聊天,其中2名男同學向22歲板男打賭,「游到對岸給你1000元」,便跳水游泳,但返回學校宿舍後,卻從此沒了板男音訊,嚇得趕緊報警。新北警消獲報後,正持續在場擴大搜尋中,盼能早日尋獲失聯學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搖滾樂團貝斯手突驟逝! 生前最後貼文惹哭粉絲:不是說永遠嗎

新北消防局指出,均已成年的3男1女緬甸籍學生,於昨晚9時30分,相約在綠光河岸公園飲酒、吃滷味與聊天,約莫過了2小時,徐女累了便先返回學校宿舍休息。

據了解,留下的3名男學生中,黃姓及坤姓學生向板姓學生打賭,「游到對岸給你1000元」,隨後便跳入新店溪游泳,2人上岸後返回學校宿舍休息,但卻卻遲遲等不到板男返回。

新北消防今(16)日凌晨0時52分獲報,22歲的板姓高職生下水後失聯,警消已從中正橫移門外下船兩艘搜索岸邊,舍監也到場關心,目前正持續擴大搜尋中,排定3天勤務,全力協尋失聯高職生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準經長郭智輝遭指助華為蓋晶圓廠 陳世凱與崇越皆澄清駁斥:僅合作環保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