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突宣布「50歲要收山」不再做2件事!親揭減肥菜單:照樣配Tequila
女星小S宣布要在50歲的時候「收山」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elephantdee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個性直率爽朗,憑藉犀利又幽默風格坐穩「主持一姐」地位。不過,將在今年迎來46歲生日的她,卻突然宣布要在50歲的時候「收山」,正當粉絲們以為是要退出螢光幕時,她則表示是不會再賣弄性,或者與男來賓有親密互動,並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減肥,控制飲食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小S熱舞「踹倒許雅鈞破萬公仔」急下跪磕頭:你踢我好了!老公反應曝光


小S突宣布「50歲要收山」不再做2件事!親揭減肥菜單:照樣配Tequila
小S宣布要在50歲的時候「收山」,不再賣弄性,或者與男來賓有親密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 @elephantdee)


小S近日透過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官方IG上傳一段影片,她表示今年6月就要滿46歲了,到了50歲之後,「我就必須收山了」,並表示自己所謂的「收山」,就是「不會再耍騷」、「勾引別的男生」等等,強調會在50歲以前,會持續維持性感,並透露自己目前在減肥控制飲食。

小S指出,目前自己一天只吃一餐,但因為是選擇吃晚餐,所以這方法被很多人糾正,認為應該要吃中餐才正確,且小S雖然只吃雞胸肉配糙米飯,但仍忍不住配上一杯Tequila(龍舌蘭酒)加溫熱水,高喊「就是減肥我願意,吃雞胸肉I'm fine,不吃白米我也OK,但是叫我不要喝酒,去死好啦!」。


小S突宣布「50歲要收山」不再做2件事!親揭減肥菜單:照樣配Tequila
小S高喊「就是減肥我願意,吃雞胸肉I'm fine,不吃白米我也OK,但是叫我不要喝酒,去死好啦!」。(圖/翻攝自IG @elephantdee)


影片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笑翻,「S不要收山啊,還要看你讓男人們招架不住的樣子」、「50歲以後叫阿姨調戲小鮮肉」、「不用啊,50歲還是可以很開心啊,這樣做自己,不然坐輪椅、躺床時,會後悔欸」、「不要給自己限制那麼多啦,50歲後想幹嘛還是可以幹嘛啊」;另外,也有許多網友大讚小S顏值凍齡,「Wow看不出小S有46歲」、「看起來根本不像46!完全像少女」、「小S完全是少女,不像46歲」。

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瑤瑤自爆飛南韓「每次都被搭訕」男子正臉照曝!小S秒吐槽:他還好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