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公車進站擦撞機車行遮雨棚 車頭破洞乘客嚇壞
公車擦撞機車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,發生公車撞機車行的意外!一名歐姓公車駕駛,進站準備停車時,不明原因,擦撞路旁機車行的雨遮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據了解歐姓公車駕駛沒有酒駕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疑路程顛簸!乘客不斷叫囂、挑釁 公車司機被激怒拿掃把疑趕乘客下車

公車正減速,準備靠站,沒想到下一秒,竟擦撞路旁機車行的遮雨棚,上方的土石灰塵掉了滿地,遮雨棚被撞歪,公車車頭左側也被撞出一個洞!一名乘客下車後還回頭看了一眼,趕緊快步離開。

新北公車進站擦撞機車行遮雨棚 車頭破洞乘客嚇壞
公車車頭左側被撞出一個洞(圖/民視新聞)

事發在17號下午下午1點左右,在新北市中和,發生公車擦撞機車行的意外!67歲的歐姓公車駕駛,行駛在中山路二段,進站準備停車時,不明原因,擦撞路旁機車行的遮雨棚,幸好包含駕駛在內,車上10多人都沒有受傷。

新北公車進站擦撞機車行遮雨棚 車頭破洞乘客嚇壞
歐姓公車駕駛下車查看情況(圖/民視新聞)

還好公車本來速度就不快,加上要進站,駕駛早就放掉油門,才沒有釀成更大災難。初步了解,駕駛沒有酒駕,至於肇事原因為何,後續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

更多新聞: 公車疑等不及「長按喇叭」催促 行人被嚇到急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