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淡水醉女疑「發酒瘋」拿酒瓶砸隔壁桌 3人爆肢體衝突全遭送辦
淡水醉女疑「發酒瘋」拿酒瓶砸隔壁桌 3人爆肢體衝突全遭送辦。(圖/民視新聞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淡水區警方今凌晨00時32分接獲報案,在北新路72號「大贏家熱炒店」發生打架事件,警方到場後初步了解,48歲顏姓女子酒後和隔壁桌客人起口角,顏女還拿酒瓶砸向隔壁桌的48歲王男、46歲曾男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事後警方將三人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移送偵辦。



更多新聞: 半裸男風景區亂揮鐮刀還踹車 警逮到人了!嫌稱因為這原因

事發當晚,48歲的顏姓女子與三名友人在該店用餐聚會。據了解,顏女酒後與隔壁桌的客人發生口角,隨即持酒瓶朝向了48歲的王姓男子以及46歲的曾姓男子等人,導致雙方爆發肢體衝突。警方迅速趕到現場,及時制止了衝突的進一步擴大。

在衝突中,顏女因不慎被自己打破的玻璃割傷了腳部,隨即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。警方將顏女、王男及曾男等三人根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移送偵辦。警方表示,該事件為酒後衝突所引發,呼籲市民在飲酒後保持冷靜,避免因酒後情緒而導致不必要的爭執與暴力事件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大甲媽祖回鑾遇醉男揹嬰擋道  副董鄭銘坤「動手」挨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