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曝第一時間就與郭智輝通電話! 王美花:盡快交接工作
經濟部長王美花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準總統賴清德新任「財經內閣」昨(16)日揭曉,經濟部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接任,現任經濟部長王美花今(17)日上午受訪回應,表示已與郭智輝通過電話,會盡快把相關工作做交,讓新部長較快上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有夠危險!公車司機左右亂晃「當碰碰車開」 桃園客運經理出面致歉

王美花上午出席2024年「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」、「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」、「台灣國際智慧移動展」聯合開幕典禮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

談到郭智輝接任經濟部長,王美花稱讚他是很成功的企業(家),非常有國際觀、高度,對產業經營也很多,認為這樣企業為了擔任公職,確實做了非常多犧牲,非常高興他有熱情及願意為國家承擔責任,自己第一時間便與他通過電話,會盡快把相關工作做交接。

王美花強調,經濟部業務有非常重要政策,也有非常多細節工作要做,自己任務就是盡量把經濟部業務做說明,讓新部長較快上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電機組跳脫「桃園七千戶停電」 陳建仁:機組已修復恢復正常供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