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人無尾巷長年共同使用 住戶控新屋主霸占堆物
長年共同使用的私人無尾巷,住戶指控遭人霸占堆物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曾虹雯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

高雄前鎮一處共同持分的私人無尾巷,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共同使用,但住戶指控,其中一戶新屋主十多年前搬來後就不准其他人停車,但自己卻堆滿搬搬家物品。因為該處是私人土地,環保局和警察局都無法介入,里長介入協調,對方也不願出席,住戶求助無門。

更多新聞: 駕駛車停美髮店門口出差3天  附近鄰居找不到車位 持磚砸車洩恨


私人無尾巷長年共同使用 住戶控新屋主霸占堆物
遭指控被堆滿物品霸佔的巷弄,是高雄前鎮一處無尾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大量物品放置在民宅旁,整排堆的整整齊齊,仔細看,地上居然還有個"停"字,原來堆放物品地點居然是在巷子裡。堆了超過一個星期,也遭到民眾檢舉,但大量物品還是不動如山。原來這處巷弄這裡是個無尾巷,裡頭還有三戶人家,而這塊土地其實是私人土地,共有九戶人家共同持分,一直以來都是大家一起使用、停放機車。不過就有其他住戶控訴,共同持分的其中一戶亂堆東西,最近還變本加厲,把其他住戶的摩托車全部都移開,不讓其他人使用。曾經向環保局和警察局檢舉但都沒用,因為這裡是私人土地,無法可管,只能自己協調。

私人無尾巷長年共同使用 住戶控新屋主霸占堆物
私人無尾巷由九人共同持分,住戶控訴其中一戶私自佔用。(圖/民視新聞)

遭指控的女屋主住在巷弄上方懸空搭建的透天厝,準備要搬家出租房子,在大家共同使用的私人巷弄內堆滿搬家的紙箱和家電。住戶指控,屋主疑似承諾租戶,會將這塊地提供租客停車,才會禁止其他持分住戶使用。對方甚至還會坐在巷子旁等其他住戶回家,要求不准將機車停放在這裡。明明是共同持有卻淪為私用,讓同樣也有持分的住戶非常不滿,多次強調大家都有使用權,但對方都無動於衷,甚至不願意出席協調會。又因為是私人土地,環保局和警方也無法介入,求助無門讓他們相當困擾,只期望相關單位能幫忙想想辦法。

更多新聞: 剴剴寒冬沒衣穿「四肢變形不對稱」!惡保母「狠毒手法」起訴書全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