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也有「開齋節」 6.25相約台北車站同歡

穆斯林朋友們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,就是「開齋節」!在開齋節這天,代表齋戒月的結束,穆斯林朋友們會跟家人、朋友們一起做宗教禮拜跟享受美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堵群聚感染 北市府宣佈5月24日台北開齋節停辦!

在6月25日這天,台北市觀傳局將在台北車站行旅廣場舉辦開齋節慶祝活動,除了印尼巨星Fitri Carlina、Septi Vhanesa、Relix Band、Sucy Suryati、Fresh的表演之外,還有穆斯林特色的食、衣、住、行商家所組成的「清真市集」、獎品很厲害的抽獎活動,當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會現身發紅包喔!


除了6月25日的活動之外,6月18日也將在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舉辦外籍朋友歌唱大賽「夢想歌喉讚」,第一名獎金是台幣8000元(3,502,224印尼盾)!有興趣、有實力或想秀才藝的外籍朋友們,都趕快去報名吧!


詳細活動辦法請看 台北旅遊網

更多新聞: 齋戒月結束! 穆斯林聚台北車站歡慶開齋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