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宇堅稱單身 老爸馬上出來打臉

有最美發言人之稱的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,不但工作表現亮眼,情場表現也不遑多讓,今天(8月9日)就有周刊爆料,她除了男友外,一個月多內接連和2名追求者約會,一女電三男。不過陳思宇受訪時表示,其實都是好朋友,她目前還是單身,沒想到議員老爸卻露餡,說女兒都已經31歲了,沒有男朋友還要混嗎。

更多新聞: 陳思宇拜會議員 4月將與父親在質詢台相見

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有一頭飄逸長髮,有美女發言人之稱的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,陳思宇,被週刊爆料,感情生活多采多姿,不但有交往多年的學長男友,還跟二位猛男同進同出,這是真的嗎。

陳思予澄清學長早就分手,兩個猛男都是好朋友,但是對於週刊指稱,上個月29日正值尼莎颱風警戒,她在災害應變中心忙了一個上午,下午就有「鋼砲男」溫馨送餐,甚至還有另一位「休旅男」在上個月8日溫情接送

不過陳思宇不知是否未和老爸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套好招,馬上被打臉。他說女兒的男友,就是「鋼砲男」,甚至還表示對現任男友不夠滿意。今年31歲的陳思宇台大國發所畢業後,先在父親的服務處幫忙,後來到北市府任職,現任北市府副發言人。外傳她今年底還可能會辭去市府職務,接下議員老爸的重擔。

陳建銘強調女兒現階段以工作為重,感情事意外被週刊爆料,成為八卦話題,陳家父女大方面對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