虱目魚不是只能煮米粉 達人教你這樣吃!

一般虱目魚不是乾煎就是煮湯,今天帶您來到高雄來品嘗不一樣的吃法,老闆用虱目魚取代豬肉,做成水餃或是紅油炒手,還可以切成條狀下鍋油炸,做成香酥的炸魚柳,拿來包成捲餅,非常獨特,老闆說就怕大家吃膩傳統的虱目魚,才會想用創新的手法,希望能把虱目魚發揮光大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人最知道的美味! 「純米米粉」人氣夯

香煎餅皮放上大量新鮮生菜,捲餅裡頭搭配的卻不是雞肉牛肉,而是虱目魚柳,把虱目魚去骨切成條狀,裹粉炸到金黃香酥。香噴噴的虱目魚捲餅,顛覆傳統,特別的還有看似普通的水餃,裡頭餡料是虱目魚和整隻蝦子,海味十足。

虱目魚水餃風味獨特,還有不少人愛吃的紅油炒手,也能做成虱目魚口味,一般虱目魚不是乾煎,就是拿來煮湯,如今有了不一樣創新吃法。

冬天腳步接近,豪邁放上整片虱目魚肉的個人煲鍋,也越來越受歡迎,平民海味融和中西式料理風格成功轉型,老闆就是要顛覆傳統,吸引更多人品嘗虱目魚的好滋味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