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無退休打算 明年再拚大聯盟

台灣之光王建民,今天(11月30日)傳出了最新動態,雖然已經37歲,不過王建民還沒有要退休的打算,他今天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說,明年(2018年)球季將以重返大聯盟為目標,如果有小聯盟合約,他願意先加入球隊等待,而談到球員生涯規劃,王建民沒有設定年限,只說,會投到身體無法跟上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王建民10日返美 不排除以先發尋機會

旅美球星王建民,星期四在接受媒體聯訪時,透露目前還沒有退休的計劃。現在37歲的王建民,今年因為沒有加盟任何球隊,大部分時間都在佛州訓練,等待機會重返球場。

王建民說,一整年的等待,心情上難免有點急躁,不過能做的事情,就是把自己準備好,當機會來臨時,才能成功掌握。而談到現階段的計畫,建仔還是把目標,放在重返大聯盟。

因為比較熟悉美國職棒的環境,王建民並沒有考慮,加盟其他國家的球隊,而他認為,就算只有小聯盟合約,也願意先加入球隊等待,因為有表現的空間,才有可能被其他人看見。

曾經在國內,颳起一陣大聯盟旋風的王建民,雖然已經到了生涯後期,但他並沒有輕言退休,他說,會拚到身體無法負荷為止。而對於未來的規劃,王建民希望可以在國內設置棒球學校,幫助更多的年輕選手獲得成長。

(民視新聞/游博智、張耀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教導王建民如何受訪 柯文哲:這些鯊魚很恐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