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季甜點大戰!草莓山鬆餅一天限量20份

冬季盛產草莓,草莓甜點大戰正打得火熱!來自日本的鬆餅名店,推出超犯規的草莓冰淇淋鬆餅,把新鮮的草莓堆成像小山一樣,也有網購甜點業者端出季節限定的手工蛋糕,裡頭塞滿40顆草莓,近期買氣跟著成長30%。

更多新聞: 泰式餐飲引進日本人氣鬆餅 鮮奶油疊15公分

夢幻鬆餅上桌啦,上頭布滿草莓丁來自日本的鬆餅餐廳,迎接草莓季,特別選用台灣在地大湖草莓,不只鬆餅和草莓是絕配,就連經典沙拉也要增添一抹艷紅,吃進一口甜點,少女心直接大噴發。

把日式抹茶冰淇淋放在擠滿奶油的鬆餅上,疊上新鮮的大湖草莓,彷彿成了草莓山,接著一顆顆的藍莓和薄荷葉點綴,撒上雪花般的糖粉,因為堅持使用產地直送的草莓,一天只限量20份。就連草莓飲品也很講究,碎冰製成的思慕昔,透明杯中看得到草莓剖面,就像一顆大愛心,還有會口齒回甘的草莓水果茶,以及熱呼呼的草莓奶茶,微酸微甜的滋味,讓人沉浸在粉紅泡泡裡。

網購甜點也跟上草莓季的風潮,這道超人氣的圓形蛋糕,表面鋪滿草莓切片和一層薄薄的果凍,一切下,草莓香撲鼻而來,因為裡頭足足塞滿40顆草莓,還有搭配酥脆餅皮的海綿蛋糕,草莓也爆大量,口感層層堆疊,法式水果塔也在草莓的加持下,登上熱銷排行榜。

冬季盛產的草莓,成了下午茶和網購甜點的主角,除了要美味,還得引爆視覺,夠真材實料,大方擺滿新鮮草莓,才能吸引饕客們追捧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釀酒廠推特色鬆餅 原料不用麵粉用米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