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心高中陶藝祭 師生4千件作品義賣做公益

台南後壁高中一年一度的陶藝祭,邁入第7年,今天熱鬧登場,尤其重頭戲就是陶藝市集,現場擺出將近4000件作品義賣,吸引大批愛陶人士前往挖寶,大家發揮愛心,還會將所得款項捐出30%做公益,也因為陶藝市集已經打響知名度,上千位民眾湧入尋寶。

更多新聞: 與愛妻的約定!陶藝家巧工數月做紙胎壺

大批人潮湧入,走遍毎個攤位,搶著挖寶,這是台南後壁高中一年一度的陶藝市集,桌上滿滿的陶藝作品,有杯、盆、碗等容器,還有琳瑯滿目的藝術品,每件作品獨一無二,讓民眾挑到手軟。

現場義賣將近4000個陶藝作品,就怕好東西被挑光光,一早市集就被擠的水洩不通,但民眾買越多,陶藝班學員越開心,學員有的是投入陶藝多年的社會人士,有的後壁高中美術科學生,自己的作品能被欣賞,都是一種肯定。

陶藝市集,等於是學員們的年度成果展,更能突顯學校在各項燒窯技術,擁有齊全的場域和完整的教學,期待後壁也能成為燒窯重鎮。

陶藝市集邁入第7年,作品量越來越多,不但打出知名度,還會將義賣所得的30%捐出來做公益,也讓各界欣賞到台灣陶藝創作的實力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陶藝名揚國際 全球陶藝盛會IAC鶯歌舉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