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陶藝名揚國際 全球陶藝盛會IAC鶯歌舉辦

全球瘋陶藝!今年台灣陶藝界,站上國際舞台了,全球規模最大的陶藝盛會IAC,在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行兩年一次的會員大會,共有47個國家,超過300位的藝術家跟收藏家共同來參與,讓民眾能夠飽覽國內外藝術家的陶藝作品。

更多新聞: 陶藝界「活寶典」!竹南蛇窯創辦人林添福獲頒總統褒揚令

各式各樣、精雕細琢的陶藝,全球規模最大的陶藝盛會IAC,每兩年都會舉辦一次會員大會,而這一次的活動地點,就在新北市鶯歌陶瓷博物館,來自全球五大洲,47國、超過300位的藝術、收藏家共同參與,還能看到世界級的陶藝大師,帶來他們的第一手珍藏。

國外藝術家對於台灣策展讚不絕口,而來自澳洲的陶瓷工作室負責人,不只對演講內容很有興趣,更對台灣當地的陶藝作品深深著迷。

而這次陶藝展出將持續到明年3月,不只讓國外藝術家看到台灣的藝術實力、彼此交流,民眾也能透過這次活動,飽覽國內外藝術家作品,感受陶藝的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與愛妻的約定!陶藝家巧工數月做紙胎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