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街友宴意見不合爭吵 刈包吉與兒互相傷害

過年期間都會宴請街友的「刈包吉」廖榮吉,因為兒子體恤父親辛苦,盼外界別再捐贈物資,想讓父親好好休息,透露有意停辦活動消息,但刈包吉和兒子卻為了是否宴請街友,在攤位大吵,刈包吉一度氣到亮刀,爭執過程不慎劃傷兒子手掌,而雙方冷靜過後,都不願提出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刈包吉再辦街友宴!一連4天席開600桌

老爸和兒子在自家攤位前大吵,手上疑似拿著一把刀的白髮老翁,竟是善心人士刈包吉。爭吵過程,刈包吉不慎劃傷兒子手掌,還好沒有大礙。只是雙方起爭執,就為了過去22年來,萬華街友年年都期盼的這一刻。

豐富菜色辦桌宴客,刈包吉每年從小年夜開始,一連4天席開600桌,宴請街友吃團圓飯,光經費就得花上500萬,每年都得提前3個月準備。今年也花了200萬準備食材,但兒子要父親停辦,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。

兒子日前向外界透露,體恤老爸辛苦,過去已經成功拋磚引玉,希望他好好休息,明年不要再辦了。但刈包吉則認為錢都花了,怎麼可以不辦,兩人因此大吵,過程中兒子遭劃傷。

廖榮吉表示,「我一直跟他說,你做你的、我做我的,我做30幾年了,你在那意思是說我也老了別做了,不要做你也要早一點講,東西都準備好了,你才不讓我做,那要怎麼辦。」

刈包吉透露,不管有沒有找到接班人,明年恐怕是最後一次宴請街友,只是沒料到,兒子貼心要他停辦,卻意外引來父親這麼大反彈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辦愛心宴補貼百萬!刈包吉萌退意力尋接班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