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愛心中斷 刈包吉街友宴改土城辦桌

32年來舉辦22次街友宴的「刈包吉」廖榮吉,堅持行善卻和兒子鬧翻,之前父子倆還一度亮刀,驚動警方,慎防今年的「街友宴」節外生枝,刈包吉臨時宣布,活動場地從往年的台北市萬華區,挪到新北市土城,雖然資金尚有80%沒到位,刈包吉說不惜補貼百萬,也不讓愛心中斷。

更多新聞: 刈包吉再辦街友宴!一連4天席開600桌

誠心一柱香,祈求神明保佑「街友宴」如願順利,高齡78歲的刈包吉,行善走過30個年頭,將從13日開始一連4天辦桌,但地點卻從以往的萬華,跨區改到新北市土城來舉辦。

去年底,刈包吉的兒子心疼父親行善辛苦,要大家別再贊助捐贈,好讓父親休息,刈包吉因此暴怒翻臉。活動倒數,食材都已預定,資金卻只到位兩成,刈包吉心裡急,卻不想讓愛心中斷。

朋友幫忙勸和,消息傳開,也有女網友抓緊時間,幫PO「一張桌子─刈包吉」的故事,轉載「街友宴」眼前困境,義助刈包吉完成心願。

這次的街友宴,刈包吉計畫要從2月13日開始,4天吃到初一,席開600桌,會視資源狀況縮減規模,不求盛大,只求量力而為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街友狂踢猛踹死被害人 只為討回4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