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宣布加薪 日月光新廠徵才逾千人

日月光集團高雄廠2018年起全面性調薪3~5%,預計招募超過上千名生力軍,壯大研發陣容。今天(23日)研發大樓舉辦的大型徵才活動,吸引大約500人求職面試,日月光2017年交出亮眼成績,2018前景看好,也吸引不少就業中的民眾轉換跑道。

更多新聞: 日月光投控辦股東會 矽品兩高層任董事

穿上藍色無塵衣,包得密不透風,體驗無塵室工作的穿著,他們都是要來日月光求職的民眾。還有高倍顯微鏡進行抽驗,或是手撥晶片體驗,這些都是技術員未來的工作內容。因應2018年擴廠需求,日月光高雄廠在研發大樓舉辦徵才活動,首波將招募200位工程師和技術員。

全球最大半導體封測的日月光高雄廠,2017年交出亮眼成績,甚至宣布明年起全體加薪3~5%,羨煞旁人。前景看好,吸引不少待業中,甚至就業中的民眾轉換跑道。

日月光資深副總周光春指出,「我們現在漸漸走向關燈(無人)工廠,這個情況下,勞力密集會變成腦力密集,會需要更多優質的人才。」

日月光預計將陸續招募上超過千名生力軍,壯大研發陣容。封測大廠拼升級,民眾也希望農曆年前找個好工作,安心過好年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照顧員工下一代 企業「寶寶音樂會」萌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