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公車濺血」 洗腎男手噴血 司機、乘客熱心救援

公車裡發生濺血事件!基隆一輛公車行進間,突然有乘客驚呼狂叫,原來有一名男子,手臂不斷噴出鮮血,熱心的乘客和司機,除了幫忙止血,也立刻打119報案,原來這名男子是一名洗腎患者,才從醫院離開,沒想到傷口突然血流不止,還好大家幫忙,讓他在救護車來之前,得到最好的照顧。

更多新聞: 火鍋料、洋芋片磷含量高 吃多小心洗腎風險

公車開到一半,司機突然路邊停,頻頻回頭查看後方乘客的狀況。

身穿黃色背心的男子,雖然直說沒關係,但他手臂上不斷噴出鮮血,司機和其他乘客比男子更著急,眼見血流不止,有人遞上衛生紙幫忙止血,藍色外套的女子更是蹲下來擦拭血跡,司機也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29日中午,基隆一輛203線公車行駛到信義國中附近時,這名從署立醫院上車的洗腎病患,突然大爆血,眼看人命關天,原本低頭滑手機的乘客,全都加入救援行列。

公車司機面對突如其來的緊急情況,冷靜處理,再加上乘客即時送暖,順利將這名男子送到醫院治療。(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公車撞分隔島 變電箱爆炸冒火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