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福總盟尾牙 郭子乾大開柯文哲玩笑

台灣社會福利總盟10日晚間,舉行聯合尾牙感恩餐會,並邀來了市長柯文哲跟藝人郭子乾來站台,郭子乾更是大展模仿長才,瞬間柯P市長上身,大大開起柯文哲的玩笑。

更多新聞: 悶鍋原班人馬合體組「KMT F4」 網友超期待!

招牌的抓頭手勢,搭配著苦瓜臉,郭子乾黑色輕便服裝上台,馬上就柯P市長上身,直喊「現在很多弱勢團體要照顧,那關於社會福利政策,因為我剛剛過來的時候,有經過大巨蛋,越看越討厭,乾脆把大巨蛋蓋成社會福利住宅,讓大家住。」

此話一出,馬上逗得現場大笑,台灣社會福利總盟10日舉辦聯合尾牙感恩餐會,邀請全台兒童、青少年、身心障礙、老人等福利團體,一同參與,現場席開90桌,有近千人參加,藝人郭子乾除了到場站台,開起市長柯文哲的玩笑,更是毫不嘴軟。

連柯文哲幕僚,觀傳局局長簡余晏才剛請辭,也成為當晚飯桌上的焦點,只見柯市長在台下被假分身,逗得合不攏嘴,但對於社福團體的關心,依舊不少。

柯文哲表示,「台灣社福總盟是台灣民間社會福利團體,跟政府部門一個溝通的橋樑,最近22縣市社福績效考核結果,台北市有拿到10項的特優,這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,所以未來也會跟總盟的夥伴,一起努力來提供台北市民,更好的社會福利服務。」

除了更致力於社福推動,台灣社會福利總盟也將持續關注社會住宅、長照發展等議題,積極爭取更完善的社會福利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子乾化身直播主 拚全台運動中心最低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