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鮮派藝術團到南韓  傳金正恩前女友在列

為了平昌冬奧,北朝鮮與南韓明天(15日)將再度舉行會談,雙方預計在板門店的統一閣會面,商討北朝鮮派遣藝術表演團到南韓的相關事項。只是,消息一出就立刻引發話題,因為藝術團中,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,正是傳說中,北朝鮮最高領導金正恩的前女友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先遣隊赴北朝鮮 考察表演及訓練場地

超短裙、高跟鞋,大秀美腿,這是北朝鮮最知名的牡丹峰樂團,據傳,北朝鮮計畫派到南韓參加平昌冬奧的藝術表演團中,牡丹峰將是當然選擇。而引人注意的是,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,正是傳說中,北朝鮮最高領導金正恩的初戀情人。

北朝鮮不僅提議,15日與南韓再次於板門店會面,商討藝術團參與冬奧事宜,其實也同時向南韓發出書面通知,列出屆時代表團成員,包含管弦樂指揮尹范柱,以及玄松月等人。

而文化省藝術公演局局長權赫奉,將出席工作會議。不過此次會議,只針對北朝鮮的藝術團,以天然系正妹聞名天下的北朝鮮啦啦隊,和選手團的工作會議,則是擇期再議。

13日,奧運火炬已抵達了南韓,這是自1988年漢城奧運後,時隔30年,奧運聖火首次回到首爾,但與漢城奧運不同的是,當年北朝鮮全面退賽,而今年已看出態勢,北朝鮮是蓄勢待發,準備強勢回歸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朝韓討論平昌冬奧 金正恩緋聞前女友吸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