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任觀傳局長 陳思宇:會把台北燈節辦好

台北市觀傳局長人事風波,由年僅31歲的北市府發言人陳思宇接任新局長,今天(17日)一早陳思宇上班時,超過50名員工夾道歡迎,讓她感動的說能回到熟悉環境真好,強調現階段最重要就是把台北燈節辦好,而前一天痛批前局長簡余晏棄職潛逃的柯文哲,似乎仍在氣頭上,繼續指責沒簽約好就離職,實在很不應該。

更多新聞: 政壇父女檔合作上菜 陳思宇虧爸爸是「豬隊友」

陳思宇一現身,超過50名觀傳局同仁熱烈歡迎,就連熊讚都來讚聲,獻上大大擁抱!回到最熟悉的地方,讓陳思宇好感動,也向同仁信心喊話,接著走進局長室,簽下第一份公文,也就是自己的人事令。

正式走馬上任,其實年僅31歲的陳思宇,父親是台聯北市議員陳健銘,3年前被簡余晏延攬進北市觀傳局當機要,2017年才被借調當北市府副發言人,因為主持多次市長活動表現不錯,加上亮麗外型,還被譽為「最美副發言人」,如今就任局長,成為柯市府最年輕的首長。

不怕未來在議會和父親交手,只是陳思宇現今眼前最大的難題,就是台北燈節擔心開天窗。柯文哲已經下令要副市長陳景峻幫忙善後,前一天正因聽到廠商還沒簽約,才痛罵前局長簡余晏棄職潛逃,讓簡余晏不滿PO臉書說「難以置信」。

柯P似乎仍在氣頭上,強調公事公辦,會與昔日「護柯大將」走到幾近決裂,也讓市府內鬥不休傳言更添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王暐婷、嚴文謙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燈節火燒屁股 陳思宇:已與廠商完成簽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