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警車處理車禍遭撞 6車連撞2人傷

國道一號,又發生連環追撞案件!今天(26日)凌晨,汐止路段,兩起車禍事故串聯,先是一部貨車跟小客車,發生追撞,國道警察前往處理,哪知道車子才剛停好,後方竟然又發生三車追撞,其中一部小貨車還推撞到警車,車頭瞬間起火,還好,6車連撞,只有兩人受到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一號南下彰化段 4車碰撞5人受傷

獲報國道發生車禍,巡邏員警火速到場處理,但才剛抵達現場,碰的一下,警車竟然也被撞了。

當時,警車都還沒停好,後方又有三台車追撞,當時,警車後面兩部車都乖乖停下,但最後方貨車,卻突然撞上來,藍色小貨車,因為強大撞擊力道,車底起火燃燒,竄出火光,所幸很快就撲滅。

事發在凌晨4點多,中山高汐止路段,路面上水果散落一地,白色貨車車頭全毀,擋風玻璃碎裂。原來,這部送水果的貨車,因為天雨路滑,自撞護欄,後方小客車閃避不及追撞。

國道6連撞,第一起車禍,佔用了內側跟中間車道,警車到場停在中間,正準備下車放警告號誌,藍色小貨車跟轎車減速準備往外切,哪知肇事貨車,不知道前方出事了,硬是變換車道,一頭撞上,一車車往前推,警車也遭殃。

接連兩起車禍,撞成一團,警方巡邏車保險桿也被撞凹,總計6台車輛受損,所幸只有第一起車禍,2人輕傷送醫。造成第二起事故的駕駛,沒注意路況,開在國道上還想亂鑽釀禍,最高可能得吃上6000元罰單。(民視新聞李宜庭、劉毓琦、陳宥霖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漢KTV打群架 竟踹警踢警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