征戰北市長?呂秀蓮:成功不必在我

台北市長選戰,逐漸白熱化,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、鄭麗文,今天同台出席議員的愛心活動,雙方互動良好,都稱讚對方很有拼勁,而傳出也有意角逐的前副總統呂秀蓮,上午出席綠營議員的活動,當場砲轟柯p的理念早和民進黨分道揚鑣,不過,被問到是否代表綠營出馬,呂秀蓮低調的說,成功不必在我!

更多新聞: 拚台北市選舉 呂秀蓮、姚文智廟宇走春拜票

親自送上年菜給獨居老人,呂秀蓮展現親合力,和市議員張茂楠一同做愛心,上台致詞時,幽默話語,更讓台下笑聲不斷!

調侃自己也是獨居老人,呂秀蓮滿臉笑容和大家博感情,不過,一談到柯文哲這陣子和民進黨的關係,立刻炮火全開!

抨擊柯P的政治理念早和民進黨分道揚鑣,更呼籲黨中央,一定要推人選,才能對得起選民,但就不知道副總統有意願親自出馬嗎?呂秀蓮說「成功不必在我,但民進黨絕對要推出重量級的人。」

民進黨人選還沒底定,反觀國民黨內已經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和鄭麗文,不約而同、出席市議員秦慧珠的公益活動,還一起同台做愛心!

在台北市政府前、高喊要換市長,一旁的秦慧珠滿臉尷尬,趕幫忙打圓場,不過,丁守中和鄭麗文積極地向民眾們一一握手,賣力推銷自己!

兩人都呼向稱讚對方、展現君子風度,只不過、藍綠力拼台北市長選戰,首要目標得先贏得黨內初選,才能獲得選戰的入場門票!(民視新聞陳信瑋、宮仲毅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呂秀蓮表態出選北市 姚文智這樣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