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復仇記! 張國煒空巴試飛 查長榮帳

空中巴士最新機型「A350-1000」世界巡迴展示,來到台灣吸引潛在買家。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還一路搭著這台飛機從韓國仁川飛回來。引發外界揣測,星宇的機隊會不會購買「A350-1000」。甚至還傳出機場一路隨著展示機型飛抵桃園國際機場,可能為2020年開航的星宇購入飛機。而張國煒過去跟大房的爭產風波,雖然敗陣,但最近他以母親李玉美名義,聲請對家族海外大金庫長榮國際公司查帳,獲得法院裁定勝訴確定,近日會計師將開始查帳,王子復仇記即將上演。

更多新聞: 差9米衝出跑道!華航A330三套飛控電腦失靈 張國煒:滿載就死定了

桃園機場停機坪上出現航空界新貴客,空中巴士最新「A350-1000」機型,世界巡迴飛來到台灣。除了地面展示,還有實際的飛行體驗,要吸引國內外航空潛在買家下單訂購。

這款飛機不僅外觀氣派,機艙雙走道設計,更顯得舒適寬敞,還使用勞斯萊斯引擎,號稱安靜、省油、減碳。比起先前「A350-900」型,366個座位,硬是多出41個位置,也加長了7公尺。傳出空巴鎖定台灣華航跟星宇是潛在買家。

華航說還沒決定,倒是預計2020年開航的星宇航空似乎更有譜。星宇航空創辦人K董張國煒,比出大拇指,開心合照,甚至坐進駕駛座體驗,搶在媒體試乘前,他早一步就搭著這架「A350-1000」從韓國飛回台灣。

還傳出他為了籌措購買機隊費用,以母親李玉美名義,聲請對長榮在巴拿馬的海外大金庫長榮國際公司進行查帳,已獲得法院裁定勝訴確定,試著拿回估計536億的資產。

儘管發言人聶國維否認查帳與成立星宇航空有關,但張榮發大房、二房間的恩怨情仇,也隨著查帳動作,勢必再度引發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吳俊德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我是KING!」 張國煒霸氣宣布成立星宇航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