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問題iPhone7 免費維修竟沒有台灣

果粉注意!蘋果官方表示,部分iPhone7因為通訊零件問題,時常收不到訊號、沒有服務。官方宣布免費召回問題機種,但只有美國、中國、日本等地區,台灣不在範圍之內。不少民眾聽到消息,都很擔心自己的手機出狀況,覺得召回地區沒有台灣,實在很不公平。

更多新聞: 蘋果發表新版iOS12系統 處理速度快1倍

打開iPhone7,手機訊號正常滿格,卻有國外用戶向蘋果反應,手機的收訊狀態欄常常顯示無訊號、沒有服務。現在官方證實,原來是手機的通訊零件有問題,宣布免費召回。

蘋果說明,此次受影響的iPhone7,手機背蓋下方標示,版本A1660、A1779、A1780,主要是2016年9月到2018年2月製造,免費召回地區包含美國、日本、中國等,台灣卻不在範圍之內。

有民眾聽到消息,緊張的跑到通訊行詢問。業者分析,只要在保固內,還能從官方獲得免費維修,但要是保固之外,恐怕得花幾千元維修。有PTT網友表示,就算不是這批型號的手機,他的iPhone7也會莫名其妙收不到訊號。

台灣蘋果表示,目前沒有用戶反應收訊問題,而問題機種有沒有進到台灣,需要再了解。但就怕災情悄悄蔓延,台灣用戶卻沒有保障,讓台灣果粉很受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的iPhone是正版嗎? 警方查獲上萬假貨已賣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