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冰上王子」羽生結弦衛冕   代言片酬飆升上億

日本「冰上王子」羽生結弦,堪稱是今年平昌冬奧的最大亮點,創下冬奧史上近66年來,第一位在滑冰項目衛冕的運動員,羽生的人氣和身價也翻倍成長,日本媒體估計,他的廣告代言片酬,將從原本的5千萬日圓,一口氣飆升到1億日圓。

更多新聞: 「滑冰王子」羽生結弦破世界紀錄!觀眾拋小熊維尼成奇景

冬奧賽場上風光衛冕,日本滑冰好手羽生結弦技巧高超,俊俏的外貌更讓他有「冰上王子」的美名,而年僅23歲的他,私下更是一位暖男。

為了怕在冬奧隊友受訪時搶鏡模糊焦點,羽生結弦選擇從後方跪著爬過去,堂堂冬奧霸主如此貼心,影片和照片立刻獲得日本各界好評。

冰上王子人氣持續飆高,有美國媒體封他是滑冰場上的Michael Jackson,而日本媒體更開始評估羽生結弦接下來,可望接下的廣告和代言,冬奧前片酬大約5千萬日圓的他,現在片酬估計漲到1億日圓,大約新台幣2800萬,超越日本網球一哥錦織圭的聲勢。

羽生結弦化身億元男,日本廣告商就估算,未來他的代言行情,還比許多娛樂圈一線明星還高,儘管現階段直屬日本滑冰聯盟的羽生結弦,還沒有簽給專屬的經紀公司,但日本媒體已經報導,已經有不少國內外廠商對他有興趣,冰上王子冬奧衛冕,人氣身價也跟著翻倍成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羽生結弦死會了?! 對象是俄羅斯花滑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