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生結弦死會了?! 對象是俄羅斯花滑女神

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最近傳出談戀愛了!對象就是同樣也是花滑選手,來自俄羅斯的花滑女神德韋傑娃,曾在日本扮過美少女戰士,其實梅德韋傑娃一直是羽生的粉絲,日前梅德韋傑娃突然換教練,據傳也是為了能到加拿大和同樣在那訓練的羽生結弦朝夕相處,雖然兩人沒有承認緋聞,不過男帥女美的組合,也引起了極大的話題!

更多新聞: 奪生涯首座四大洲滑冰賽冠軍!羽生結弦橫掃大賽第一人

花滑王子羽生結弦,以清秀外型和親切態度擁有許多女性粉絲,甚至還被日本粉絲稱為是「國民老公」,不過現在卻傳出羽生結弦談戀愛了,而對象同樣也是花滑選手,來自俄羅斯的梅德韋傑娃。

私下也有著好交情,場下常看到兩人開心聊天。其實梅德韋傑娃早在14歲就因為看到羽生結弦在索契冬澳摘金的英姿,而成為羽生的粉絲。

在日本模仿美少女戰士,看的出來梅德韋傑娃對於日本文化非常感興趣,而現在已經18歲的她,已經奪下了兩屆世錦賽金牌,也從當年的14歲少女變成和羽生結弦一樣,是站在世界滑冰尖端的頂級選手。

日前梅德韋傑娃突然決定換教練,據傳就是為了能到加拿大和也在那訓練的羽生結弦朝夕相處,雖然兩人對於緋聞都沒有承認,不過男帥女美的滑冰組合,也的確引起了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四次四周跳成功得分創新高!羽生結弦滑冰大獎賽奪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