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漢堡大戰開打!巨無霸、和牛漢堡搶市

過完年,餐飲業生意清淡,進入「三窮四絕」,為了刺激人氣,飯店業者不約而同瞄準漢堡商機,有業者推出兩倍大漢堡,或是美國手做和牛漢堡,甚至要用漢堡搶攻早餐市場,藉此來拉抬業績。

更多新聞: 睡袋、風扇伺候!千斤南瓜王拚全國紀錄

400克重的牛絞肉,在鐵鍋裡煎的滋滋作響,兩面變焦黑才能起鍋,傳來陣陣香味,搭配洋蔥、生菜、番茄、起司和雙層鮮培根,最後還用花生醬點綴,增添口感。

華國飯店的大胖堡,用秤一量,足足800公克重,和一般漢堡頂多400公克一比,足足是兩倍重,加上薯條雞塊等炸物,號稱兩人吃剛剛好。

塗上奶油的麵包,烘烤加熱,包夾沙威瑪、雞肉、起司,搭配番茄梅乃滋最對味,或是起司牛肉漢堡加蛋。天成飯店則說要用漢堡,搶攻早餐市場。

飯店業者瞄準漢堡商機,國賓飯店也有用美國和牛肉,推出全手做漢堡;北投麗禧酒店則是推龍蝦漢堡。各家發揮巧思,各有特色,打破現有飯店美食體系,要靠漢堡增添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呂炯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搶攻母親節檔期 高檔和牛風潮來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