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營金控搶才!數位金融、資訊專才成新寵兒

今年民營金控大舉徵才!國泰金控今天(3月11日)舉辦徵才說明會,喊出要釋出近7000名職缺,因應數位時代來臨,今年更大舉招募數位金融和資訊專才,就連土木科系的畢業生都上門應徵,另外金控集團打出的儲備幹部招募計畫,年薪上看百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國內首座「金融科技園區」開幕!37家團隊進駐

國泰金控在總部盛大舉行徵才說明會,台下上百名求職者,大多都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,這回喊出徵才7000人,是近5年來最多的一次!

面對金融科技浪潮來襲,國內銀行紛紛推出數位帳戶和服務,大搶數位金融和資訊專才,職缺多達500名,要找資安、人工智慧、大數據分析等高手,打出不限金融相關科系,今年特別廣招各領域的人才。

要在各金融機構的搶人大戰當中勝出,薪資當然是必要提件,國泰喊出金融策略家,月薪高達6.5萬元,亞洲銀行家和投資金融家,年薪也都上看百萬元另外富邦金控今年也預計招募7600人,儲備幹部月薪6.74萬元,新光金控則開出4000名職缺,管理菁英,月薪6萬元,年薪也可望破百萬元,面對金融機構的人才需求,各家金控公司花錢不手軟,要用高薪搶最好的人才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呂炯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Hit FinTech」數位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 產官學菁英齊聚分享經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