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Too發酵!立院驚傳助理被性騷擾

立院驚傳有助理遭到性騷擾,至少6人受害,甚至還有人因此離職,雖然過去曾經向立委反應,但加害人始終沒被懲罰,消息傳出後,立委說,應該把性騷擾的人揪出來,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說,自己10幾年前曾經遭到閣員酒後性騷擾,而且這個加害人,還是現任閣員!

更多新聞: 竊賊隨機破車窗偷手機 侯友宜助理也遭殃

國際Me Too行動在台灣發酵,民間團體成立諮詢申訴專線,要當受害者的最佳後盾,記者會上驚爆,立法院也有性騷擾問題!不只有人為此離職,而且就算申訴也沒有用!

揪出來,立委不分藍綠都說要處理,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強調,反對任何性騷擾的違法行為,立法院任何員工如果面臨性騷擾,一定要勇於提出申訴,但政壇性騷擾事件還不只這一樁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控訴,曾遭現任閣員性騷。

受害者一一跳出來,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也在臉書發文指稱,兩年前參加一個會議,開會前大家閒聊時,某公衛大老竟然開口說,想跟她兩個人去泡溫泉,讓她非常生氣,鼓起勇氣說:這是職場性騷擾,當場一陣靜默,蔡宛芬還擔心,是不是破壞氣氛,但公衛大老是誰,蔡宛芬同樣不願多談,只能說,要讓受害者勇敢說出來,社會還需要多一點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Me Too遊行 上百民眾戴白面具聲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