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櫃大廠匯鑽科技爆性騷擾 面試竟問「可以抱抱看?」

去科技廠面試,竟然被人資性騷擾!金屬表面處理大廠匯鑽科技遭爆料,說人資主管在面試時言語騷擾應徵者,不是問胸圍,就是要出手測量,甚至詢問能否接受捏臀部,種種誇張的行為,讓面試者氣的po上網,匯鑽科技表示,純屬員工個人行為,目前也已經把該名人資開除。

更多新聞: 林口衛生所傳「摸大腿」事件 醫師拒絕到案做筆錄

2015年以市值34.9億元風光上櫃的金屬表面處理大廠匯鑽科技,現在被指控對面試者嚴重性騷擾。

有網友爆料,面試匯鑽科時,被叫進一間密閉會議室,剛開始面試官先問了幾題基本問題,後來方向就偏了,面試官開始問,能否接受互捏臀部,能否接受講黃色笑話,還要求求職者把衣服掀起來,讓他幫忙量三圍,甚至還用手觸摸求職者的內衣鋼圈。

發生這樣的醜聞,匯鑽科技低調不回應,還要求警衛加強門禁,因為被爆出的性騷擾還不只一椿,另一位求職者,甚至還被問最喜歡身體哪個部位,身材看起來很纖細,能否讓面試官抱抱看。

面對指證歷歷,匯鑽科技只簡短發表聲明,說該名人資已經被開除,未來一定會尊重職場性別友善,不過如此誇張的行徑,恐怕已經讓公司形象大受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翁子媛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客家文物館傳性騷擾 受害者竟失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