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術營開課 特教班學生擔任一日騎警

兒童節前夕,高雄市警局在觀音山舉辦小小馬術營,讓附近的特教班學生來體驗擔任一日騎警,原本在海港或是林地特殊地形服務的騎警,也帥氣出場,小朋友玩的非常開心,加上新成立的原住民警察樂團,帶來歡樂演出,讓特教學童提早歡度一個溫馨的兒童節。

更多新聞: 馬術天后葉繡華深耕高雄 將成立國際馬術中心

高雄市原住民警察樂團,舞台上唱出渾然天成的歌聲,用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,小朋友跟著節奏拍手,超開心,因為表演看完,準備要體驗當一日騎警,換上帥氣制服,騎上馬背上,開心拍照,小小馬術營除了騎馬,還要學會幫馬梳毛。

更有趣的,還能拿紅蘿蔔親自餵馬,一系列馬廄體驗,讓特教班小朋友和馬兒零距離接觸。高雄巿警局關懷特教學生,帶來騎警隊和樂團與小朋友同樂,提早歡度兒童節。

帥氣騎警騎馬奔騰,以穿針引線的交叉隊形,帶來精采表演,贏得滿場驚呼,只是表演中,有位年輕貌美的女騎警,成了全場亮點。

白皙皮膚、窈窕身材,26歲的王妍惠從警專畢業後,甄選上騎警已經3年,甜美笑容親切十足,讓她在巡邏過程中常常出現粉絲。

高雄市警局舉辦小小騎警體驗,加上原住民樂團歡唱,發揮療癒效果,在溫馨、快樂氣氛中,也祝福特教小朋友兒童節快樂!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後一關!騎警隊8名準隊員馬術檢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