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唯一有泳池法式餐廳 打造「南法」度假風

台中有家法式餐廳,佔地5百坪,營造「南法」的浪漫氛圍,戶外區有游泳池、池畔種了整排棕櫚樹,消費者用餐就像在度假;室內挑高8米超大空間,業者試圖打破法餐高不可攀的刻板印象,還強調餐點「大份量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曾吃過!苗栗銅鑼法式餐廳「卡卡松」歇業

游泳池畔、大片綠色草皮、又高又大的棕櫚樹,這裡是全台唯一,有泳池的法式餐廳。

一進門挑高8米,沒有壓迫感,恆溫恆濕葡萄酒窖,藏酒高達40種。

新鮮鴨腿,油悶13小時,煎的外酥內嫩,刷上柳橙糖漿,以時蔬擺盤配色,呈現藝術品質感;還有三分熟肋眼牛排,搭配黃酒磨菇松露,都是招牌,加上前菜甜點,最貴的一套餐有8道料理,要價約3千元。

正統法式餐廳講究食材高級精緻,人力物力花費頗高,但要在台中生存,價格拉鋸之下,又要兼顧品質,是一大挑戰;尤其知名的「樂沐」餐廳,年底就要熄燈,業者,也頗有感慨。

這家位在台中12期的法式餐廳,開業4年多,外表是低調清水模風格,一走進裡頭,別有洞天,光是裝潢就花了7千萬,不限制用餐時間,呈現慵懶的度假風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戲水當心!北市衛生局檢驗泳池8家不合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