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曾吃過!苗栗銅鑼法式餐廳「卡卡松」歇業

總統蔡英文2016年下鄉到苗栗,曾到銅鑼一家法式餐廳「卡卡松」用餐,結果業者宣佈,昨天是最後一天營業,老闆強調,歇業無關疫情,實在是因為個人體力與家庭因素。

更多新聞: 「君赫喜餅」無預警歇業 準新人報警籌組自救會

2016年,蔡總統參訪苗栗,客委會安排到銅鑼「卡卡松」法國料理餐廳,和地方人士包場聚餐,每人餐費破千元,當時引發議論,也讓餐廳躍上媒體版面。

主廚林昌勝當過電台記者,遠赴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學藝2年,返國後選在銅鑼田園,仿效南法小鎮,開了一間慢食餐廳,主張法式料理選用客家食材,成功將中西美味合併,顛覆傳統。

卡卡松歇業

令人訝異的,老闆無預警在粉專宣佈5月31日是「最後晚餐」,感謝老饕4年半來的支持與肯定,強調歇業無關疫情,純粹是健康與家庭因素,無奈和大家告別。

林昌勝說,:「老人家很開心,早就希望我不要做了,他們看我做得這麼累。」

歐風美食融入客家精神,小英總統吃過的「卡卡松」,宣佈關門熄燈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、張士政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擋不住疫情海嘯!苗栗「火車餐廳」將歇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