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廚神陳嵐舒聲明 法式餐廳「樂沐」年底結束營業

有亞洲女廚神之稱的陳嵐舒,在開設的樂沐法式餐廳,突然無預警的宣佈,將在2018年12月底結束營業,陳嵐舒在臉書聲明中表示,目前沒有任何開新餐廳計畫,不過年底會邀請客座廚師,為餐廳10週年餞別,讓樂沐「華麗著開始,也要華麗著結束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唯一有泳池法式餐廳 打造「南法」度假風

美女主廚陳嵐舒入選2014年亞洲最佳女主廚,成為台灣第一人。當時她表示「能夠被他們肯定,其實很難得,所以我也感到榮幸驕傲,可以把這個獎項帶給我的團隊。」而2015亞洲入選最佳50餐廳,樂沐再度登上龍虎榜。

七年級生的陳嵐舒,台大外文系畢業後,進入藍帶廚藝學院進修,2008年陳嵐舒從台中出發,短短幾年,就抱成為亞洲美女廚神。沒想到,陳嵐舒卻突然在臉書貼出公告,提到2017年底拒絕幾乎成行的海外展店邀約,決定在夢想完全遠離之前,停下來。

位在台中存中街的樂沐餐廳,兩個月前才剛剛重新整修,現在卻突然宣布營業到2018年底,員工看見媒體來訪,相當低調,而民眾聽到這個消息,都覺得很可惜,認為陳嵐舒可能需要重新沈澱、重新思考,找到更好的方式表現。

雖然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,但沐樂餐廳突然宣布結束營業,也讓業界及老顧客都感到驚訝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敵業績滑落 雲林蛋糕毛巾館結束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