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進軍校園 引進藥局店中店還有pepper

連鎖超市全聯首度進軍校園,搶攻年輕族群,在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設立產學合作店,還與藥局合作,引進藥局店中店以及pepper機器人,提供商品介紹,相當吸睛,也提供智能櫃裝置,讓學生點一點,就可以在指定時間領取貨物,省下採買時間。

更多新聞: 全台首創智慧藥局!人臉辨識檢測數據一把罩

霸氣的喊出要回饋母校,連鎖超市董事長林敏雄,開出首家大學藥局的店中店,不只和學校產學合作,提供就業機會,還要成為創新示範門市。

要搶攻年輕人市場,門市引進不少智能服務,像是pepper機器人可以告訴你,最新鮮的蔬菜水果是什麼,還有這個點選螢幕,挑選想要的商品,還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取貨時間,24小時都可取貨,不過更特別的,超市還有領藥服務。

藥師仔細的包藥,交到病患手上,仔細告知用藥方式,超市的藥局店中店,一點也不馬虎,有藥師服務,可以領處方藥,民眾也可以自己量血壓、測血糖,量體溫,為自己的健康把關。

看好科技帶來的便利性,超市也將在今年導入無人結帳機進行測試,希望能帶給民眾更多元的消費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顏聆羽、鍾淑惠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鐵歡慶131歲玩科技!4台Pepper化身迎賓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