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過林奕含條款! 補教名師再爆性騷擾

網路論壇上,有女學生指控,台中某數學補教名師,常公開用言語調戲女學生胸部很大、很漂亮,還會要輔導老師穿短裙、洋裝上班,再藉機吃豆腐,貼文一出,引起很多女學生聲援;這位陳姓老師2017年才因為性騷擾被罰6萬元,現在又被爆料,事後他錄影自清,表示一切委由律師全權處理,不過台中市教育局,已經派稽查人員,天天到他上課的補習班監課。

更多新聞: 林奕含事件爆狼師遭告 議員蕭永達道歉

女學生和輔導老師,穿著細肩帶短裙,在教室大跳豔舞,居然是在幫陳姓數學老師慶生。他被學生和輔導老師指控,上課喜歡開黃腔,還買短裙給輔導老師,要求穿給他看。針對指控,陳姓數學老師,透過臉書錄影聲明。

陳姓補教老師表示,對於本教育機構以及本人的不實報導,已全權委託律師處理,有關在教學上為提振精神的激勵口號,以及慶生活動來有效提升學習專注力,及適當放鬆學習壓力的團康活動,正是本班互動化教學的特色。

不過也有學生,出面為他讚聲,認為不是真的。

其實早在2016年,就有工讀生出面指控這名老師強吻、襲胸。事後警方調查屬實,2017年6月9日,被裁罰6萬元,剛好躲過5天後,因為林奕含事件修法的補教狼師條款,幸運的逃過被解雇的命運。這一次,雖然還沒有人正式出面檢舉,不過教育局已經派員監課。

陳姓老師有性騷擾的前科紀錄,這次又被學生和輔導老師爆料,能不能全身而退要等調查結果出爐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口衛生所傳「摸大腿」事件 醫師拒絕到案做筆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