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所矚目金文會明登場 陸空維安嚴密戒備

備受矚目的金文會,明天(27日)就要登場,全球大小媒體當然不能錯過,至少已有3000名記者,申請採訪,這樣的數字,可是前兩次兩韓峰會的兩倍以上。不過大批人馬、大陣仗,當然也引發維安疑慮。

更多新聞: 金文會南韓秀高科技 VR技術360度看談判桌

荷槍實彈的軍警正在值勤,搜尋犬也赫然在列,因為即將到來的兩韓元首峰會,這兩天已經引來至來上千名各國媒體記者,前往南韓採訪。

進出閘門都要檢查,逐一確認不能馬虎,維安戒備幾乎滴水不漏,21日位於京畿道、高陽市一山的韓國國際展覽中心就開始變身,並在48小時內成為國際媒體中心。

「我感覺北朝鮮派出關鍵將領,參加峰會是因為他們也相信,無核化建立永久和平,緩解南北兩邊的緊繃等議題,將會被慎重討論。」──南韓青瓦台秘書室長 任鍾皙

坡州的空中直升機正在巡邏低飛,路上軍卡一輛挨著一輛,招牌上的標語寫的是預祝南韓文在寅總統,峰會成功。板門店這一頭軍警也依舊如臨大敵,文金會就要登場,這一刻誰也不敢大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南北方的水與土!金正恩、文在寅將共同種下松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