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球后」近了! 戴資穎明亞錦賽爭冠

2018年羽球亞錦賽最新戰況,台灣一姐戴資穎在四強賽以直落二擊敗印度女將賽娜,接下來只要在冠軍戰擊敗陳雨菲,就可以重新奪回世界球后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亞錦賽衛冕 奪回球后寶座返台

面對到印度前球后賽娜,戴資穎生涯取得10勝5敗的對戰優勢,近期更是拿到8連勝。

而在羽球亞錦賽的四強賽,小戴延續這鼓氣勢,開賽就取得領先,看來要過關應該也不成問題,但前球后顯然有備而來。從第一局中段開始,賽娜展開猛烈的反攻,不只把戰局拉進Deuce,更是和戴資穎妳一拍我一拍互不相讓,還好戴資穎沉住氣,第一局最終還是驚險拿下。

光是27:25的結果,就知道戰況有多緊繃,不過拿下首局後,小戴也慢慢調整情緒,第二局雖然對手仍追的很緊,但不讓戰線無止境的延長下去。

最終在四強賽,小戴就以27:25、21:19,稱的上在直落二的苦戰中過關,只要能在亞錦賽衛冕就能重新奪回球后寶座,最後的冠軍戰,戴資穎將遭遇過去對戰7場全贏的中國女將陳雨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拚重返球后 亞錦賽首輪輕鬆過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