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31分鐘輕鬆晉4強 球后寶座差2勝

在中國武漢的羽球亞錦賽女單8強,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對上中國女將何冰嬌,小戴用敏捷的身手花了31分鐘,21:4、21:9順利晉級四強。戴資穎接下來只要再贏兩場,就能夠衛冕亞錦賽后冠,並且搶回世界球后的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亞錦賽衛冕 奪回球后寶座返台

畫面下方,穿著黑色球衣的就是我們羽球一姐戴資穎,面對中國好手何冰嬌,首局就展現要拿回球后寶座的氣勢。

小戴用快節奏的調動,一度領先6分,何冰嬌追得辛苦,但也使出調球攻勢,不過小戴依舊掌握比賽節奏,最後以21:14拿下首局,第二局戴資穎依舊氣勢如虹,調小球讓何冰嬌追,再用假動作害對手失分。

何冰嬌雖然跑不動,還是努力追分,一度只落後3分,但小戴沒手軟,不斷調球消耗對手體力,再把比數給拉開。

整整落後9分,何冰嬌看起來相當無力,最後第二局21:9,小戴直落二,只花了31分鐘,順利晉級4強,和印度女將賽娜搶決賽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球后」近了! 戴資穎明亞錦賽爭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