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問拔管案 顧立雄跳針回覆:這不歸我主政

管中閔遭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當選一案,媒體詢問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的看法,沒想到他居然當場開槓:「這不歸我主政事項」,同一句話重複了六次,媒體問「主委您不開心嗎?」,顧立雄竟然這樣回,「你一直重複問題,我就一直重複回答,直到您盡興為止。」讓現場氣氛相當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政院指管中閔兼任違法 遭質疑「雙重標準」

教育部駁回管中閔台大校長遴選案,媒體問顧立雄的看法,當場上演跳針秀。

不管怎麼問,顧立雄答案都一樣,甚至還一度還對記者動怒,他不改律師性格,立法院頓時變成法庭,讓在場媒體一臉尷尬。

不僅如此,新光金千金吳欣盈與副董李紀珠的紛紛擾擾,也同樣困擾著顧立雄,金管會更被國民黨立委批評袖手旁觀。

這就是顧立雄的主政業務了,而且問的是立委,律師又變回了主委。顧立雄說,如果有需要,會找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來說明,雙姝大戰搞得主管機關不得安寧,主委希望歹戲別再拖棚,不要「雙姝」變「三輸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董爭議延燒 金管會擬查140位兼獨董教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