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場找嘸登機口?「這個APP」帶你輕鬆找到路

出國還在煩惱,在桃園機場找不到登機口嗎?現在有手機業者,在自家開發的地圖軟體增設室內導覽服務,不論是廁所、商店資訊還是登機訊息、安檢關卡,通通一覽無遺,還能精算自己所在位置,與目的地的實際距離,讓旅客不用在機場「找嘸路」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機場捷運攜手「阪神電氣鐵軌」 拓展沿線商機

民眾拿著手機,看著地圖跟著藍色定位點,在桃園機場到處「傻傻逛」,各種指標看得頭昏眼花,想找個登機口比登天還難。

為了讓旅客在機場能輕鬆找到目的地,有手機業者在自家開發的地圖軟體中,增加室內導覽服務,讓民眾讚不絕口。

民眾看法兩極,但實際測試,地圖的定位點不但明確,走到各層樓、各商店,只要輕輕在螢幕一點,就能看到介紹,還能知道自己所在位置與目的地的距離,就連登機資訊、安檢關卡、搭車、開車訊息,通通一覽無遺。

而各手機通用的 Google map,一樣有相關資訊,但內容介紹就沒有那麼詳盡,但是對於第一次造訪台灣的遊客來說,也夠用了。

這項地圖導覽一出,不僅民眾愛用,還有人認為百貨公司也需要,現在世界各地,包括台灣、美國、香港、英國倫敦等,超過30個國際機場,都能享受這服務,要讓出門在外的旅客,能夠一機在手就暢遊全世界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油栓車撞翻巡查車「四輪朝天」 幸未影響航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