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在值勤你喝酒」 後龍消防分隊長遭投訴

苗栗後龍消防分隊分隊長,竟然在隊上大膽喝酒!甚至被人拍下影片,這名分隊長先前曾規定不能同仁在分隊飲酒,但現在卻被踢爆喝酒,事後記者求證這名分隊長,說當時喝酒的地點是在「義消聯誼室」,是為了參加義消慰勞餐會,已經有向主管請假,只是,同仁在辛苦上班,隊長卻請假喝酒,不免引發爭議。

更多新聞: 紙糊工程?後龍衛生所啟用5年報銷又重蓋!

義消聯誼室,一群人在裡面唱歌,還有人大口大口喝酒,而鏡頭中的人,竟然是後龍消防分隊長,被投訴在隊上喝酒。

後龍分隊長陳冠仁:「因為有義消的餐會我要請假,那大座也允許了,我有更改勤務表,整個程序做完後,才跟義消們小酌。」

分隊長大方受訪,澄清自己有按照規定請假,而且喝酒的地方在義消聯誼室。

後龍分隊長陳冠仁:「我會虛心接受批評指教,從今以後不會,有人在後龍分隊駐地裡面喝酒。」

影片拍攝地點在後龍義消聯誼室,這是義消分隊籌錢自建,地點就在分隊後方,平常拿來聯誼使用。

消防局第二大隊長鄭勝峰:「我們沒有明文規定可不可以在康樂室飲用酒精性飲料,但我們同仁上班絕對禁止喝酒。」

分隊長被踢爆喝酒,是誰拍攝影片,是不是內部同仁,恐怕難以追究,只是喝酒事件,雖然分隊長有請假,但同仁上班值勤,你在旁邊飲酒作樂,同仁感受不佳,也引來爭議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咖啡結塊、麵包上有蒼蠅!台中好市多遭投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