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結塊、麵包上有蒼蠅!台中好市多遭投訴

台中有民眾到好市多買了一打義大利罐裝咖啡,沒想到回家開罐來喝,黑咖啡的底部竟然出現泥狀物,嚇的民眾不敢再喝,把商品全退給賣場,另外麵包師傅吳寶春,在七期投資的麵包店,採開放空間設計,但卻被民眾投訴,麵包上有隻蒼蠅,衛生局上門稽查,要求改善。

更多新聞: 排隊太久、商品缺貨?上海好市多爆退卡潮

打開義大利進口的罐裝咖啡,根本不敢喝,倒在濾網竟然出現咖啡色泥狀物,這標榜黑咖啡怎麼會結塊,民眾從美式賣場買了12罐,問題來了。

好市多接受退貨,目前這款商品在賣場也全下架,不再販賣,咖啡配麵包很搭,但這樣的加料麵包令人反胃,一隻蒼蠅停在麵包上,民眾跟平面媒體爆料,這麵包還是從吳寶春麵包店買來的。

民眾說沒看到蒼蠅,所以還會來買,吳寶春在七期展店,麵包琳瑯滿目,採用開放空間設計,麵包價格也不太便宜,目前作法是,全鋪上透明玻璃紙,要隔絕蚊蟲。

麵包店公關曾文怡表示,「北中南三大店會去做玻璃紙覆蓋,以防蚊蟲的落入,等麵包全涼時就會套袋,來做這部分的改善。」

衛生局也到場稽查,到工作廚房看看,稽查結果沒有發現蚊蟲,但有粉塵,限期改善否則要開罰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農地生雞糞引來大批蒼蠅 台東縣府加強取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