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斧豬排沒炸熟 消費者咬下一驚:太噁心!

台中有消費者到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「乍牛」用餐,點了「戰斧豬排」,吃到一半發現咬不斷、有腥味,仔細看才發現,豬排竟然沒熟,民眾說,王品的品質不是很好嗎?為何會給客人吃「七分熟」的豬排?餐廳業者致歉說「油炸時,沒有精確掌控油溫」。

更多新聞: 1.6公斤巨無霸戰斧牛排 一刀切下肉汁噴發

這一份「戰斧豬排」定食,要價378元,酥脆外皮包裹鮮嫩里肌肉,現點現炸得趁熱吃,但是台中一名客人,咬著咬著卻「悲劇」了。

消費者驚呆,咬不斷還有腥味,這豬排在「裝熟」,裡頭看得到紅紅的血色,覺得非常噁心再也吃不下。

王品旗下的餐飲品牌「乍牛」,主打「炸牛排」,除了各式牛排外,也有販賣「戰斧豬排」,消費者質疑,強調品質控管嚴格的王品,竟然發生「豬排沒炸熟」的事件。

王品公關曾宛婷表示,「豬排的部份確實是要在全熟的狀況,才可以食用。我們判斷沒有熟的原因,大概就是廚藝同仁在油炸的時候,沒有精準掌握到油溫。」

「戰斧豬排」在台中這家分店,平均每月賣出約600份,生意很好,這次事件,卻顯示「廚師」和他們家的「豬排」還不太熟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準備好了!邊吃70盎司戰斧牛 邊看世大運直播